暗夜之殇

入坑JOJO,主茸厨,主磕茸布茸,承花,茸总天下第一!!!!

我TM吹爆@葱开开_诈尸中 太太的茸布本!!!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太是神仙,下凡辛苦了!!!!入手得有点晚了,今天刚到!!!

呜呜呜宝藏太太你被我发现啦!!!

从分镜的情感表达到大场面文字特效的添加,就能让我吹三天三夜!!!

教父茸被戳到伤口的黑化表情(DIO化?)我真的又被帅到!!!还有那个骨堆上称王的画面,感受到了成为教父后茸茸的孤独,他是黑夜的王,铁血的教父,亦是所有有信仰有梦想的人的继承。

神使布的降临就是茸茸的救赎!!!超级美!!!还有茸茸把神使布拽下神坛,带入世俗,说是让他变成旁观者,其实是不忍心的(≧▽≦)(而且布加拉提心意相通,知道?)

茸茸的执念和布姐的包容与理解,是神仙爱情没错!!

剧透好像有点多(゜ロ゜)  ,不过再一次赞美太太的画!!!超级超级漂亮!!!期待下一本!!!

评论(1)

热度(24)